拐拐怪乖

懒大王来咯~

《禁宠》

061:逃跑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王泽宇是有些恐惧的,他害怕林顾言这自嘲自厌的口吻,更害怕这母子俩会直接在走廊里再次闹起战火。

  同时,他也有些头疼无奈,都已经帮忙找台阶下了,可林顾言就是倔强的不肯顺着下,非要跟他母亲不痛快。

  在陆荷玉咬牙的那一刻,王泽宇意识到了不妙,他拉住林顾言的手腕就往楼下跑,丝毫不管陆荷玉逐渐脸黑的表情。

  不能反抗,我们跑还不行吗?真的是。

  从教学楼四楼一直蹿到宿舍楼下,跑到旁边的树林里躲着。看着王泽宇这紧张的表情,林顾言突然很想笑:“这下完了,我妈对你的印象本来就不是多好。”

  闻言转过身来,王泽宇“切”了一声,咧嘴笑着:“管她呢,我还对你妈印象不好呢?”

  目光往人脸上一扫,看到侧脸上的巴掌印后,王泽宇笑不出来了:“看看这小脸打的,打就打了,你妈为啥还总是喜欢打脸?”

  温热的掌心轻轻的碰触着,还没使劲呢,谁知这人居然闷哼一声,痛苦,而又隐忍。

  “抱歉抱歉,很疼吗,不然去医务室上个药吧?”这一闷哼直击心灵,王泽宇感觉自己的心尖儿都颤了,他忍不住的放温柔语调,恨不得把人儿呵护在手心里。

  “没必要。”轻轻的摇了摇头,林顾言往后退了两步,靠着树干咬牙攥紧了腹前的衣物:“就是胃,疼得有些受不了。”

  胃里一直都在疼,从被踹了两次之后,剧痛就没停过。刚才在跑步的过程中,林顾言好几次都想挣脱手腕,直接摁着胃蹲在地上,可他不想被陆荷玉发现追上来,就一直强忍着。

  身体顺势往下滑落,林顾言难受的靠坐在了树边,将手怼进胃里,恨不得以暴制暴,把胃捅个对穿!

  受不了……这人居然说了“受不了”?!

  “卧槽祖宗!你那还有烫伤呢!”王泽宇被他这狠戾的气势吓了一跳,他拍了拍这人的手背,却对他无可奈何,干着急:“别摁别摁,万一摁出什么毛病来了。”

  话音刚落,林顾言突然惨白着脸,扭头吐了一口咖啡色的液体。

  王泽宇懵了:“吐血了?!”

  眼前晕得林顾言神情有些恍惚,他蹙了蹙眉宇,想让意识清醒一些:“咖啡吧,今早喝了一杯。”

  可实际上,林顾言知道自己吐的是血,毕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可他不想告诉这人,可能是怕吓着他,让他更加担心。

  “放屁,咖啡跟血我能分不清?”心急的怼了一句,王泽宇把手搭在了他的胃上:“痉挛了都!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  说谎被拆穿,林顾言无奈的侧了侧脸,想要躲避他的目光:“不去,又不是什么大问题。”

  “吐血还不是大问题?”此时的王泽宇恨不得给上他两拳,问问他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的身体上上心?

  可看他这么痛苦难受的模样,王泽宇又不舍得说什么狠话,心一下子就软了。他蹲下身来,把脸凑到这人面前,近的几乎能碰到他的鼻尖,像个黏人的小狗似的:“宝儿,去医院吧,我保证,绝对不让你妈发现,可以吗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